欢迎来到眼穿心死新闻网

眼穿心死新闻网

  • 综合体育
  • 篮球
  • 足球
  • 热点
  • 欧洲杯
  • 泰山队晒泽卡恢复训练视频:期待泽卡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3月21日讯 山东泰山俱乐部官方发布视频,此前受伤的外援泽卡正在恢复训练。视频中,泽卡在进行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泰山队官方写道:泽卡目前正在积极进行康复训练,通过各种训练恢复腿部力量和身体机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21:28 阅读(914)
  • 女排大冠军杯中国女排vs美国女排全场比赛视频录像回放

      2017年大冠军杯女排赛在日本揭幕,中国队首轮对阵美国队,结果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总比分3-1逆转拿到开门红,四局比分为18-25、25-18、25-14和25-17。此役,朱婷得到全场最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21:26 阅读(1679)
  • 武磊微博疑暗讽判罚 上港队VS权健队0

      上港队客场0-3负于权健,晋级形势不容乐观。比赛中,主裁判出现了几次有争议的判罚。赛后,武磊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说:“比分不应该是这样的,太遗憾了。”并配了一张拿手机的照片,手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20:55 阅读(455)
  • 海信与英国足球队阿斯顿维拉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  据外媒7月27日报道,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宣布与中国家电品牌巨头海信为其新的“技术伙伴”(TechnologyPartner)。­  海信驻英国的子公司将赞助阿斯顿维拉2017至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20:49 阅读(2432)
  • 马德里网球公开赛郑赛赛、王蔷晋级女单第二轮

    ­  本报北京5月8日电记者李硕)当地时间7日,两位从资格赛突围的中国球员郑赛赛和王蔷在马德里网球公开赛上战胜各自对手,闯入女单第二轮。她们将在第二轮展开对决,胜者将晋级女单十六强。­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20:08 阅读(1196)
  • 国家速滑队创新组结束荷兰夏训

    ­  国家速滑队创新组7月26日结束了在荷兰的训练,于27日上午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同运动员们一起归国的还有一个个大大小小的箱子,里面装满了自行车等训练设备。在机场短暂停留之后,队员们便转机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19:46 阅读(145)
  • 科比39岁生日纪念:心气斗志还在 曼巴精神获传承

    ­  网易体育8月23日报道:­  8月23日,科比-布莱恩特迎来了自己39岁的生日。他生涯谢幕战上的60分表演,已经恍如隔世。­  很多人还没有改掉“湖人是科比的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19:35 阅读(2572)
  • 拉亚:卡西利亚斯是我要追随的榜样一点也不害怕在国家队受伤

    3月21日讯 阿森纳门将大卫-拉亚入选本期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并分配到1号球衣。拉亚在国家队接受采访。他到了英媒报道自己饲养禁犬等话题。关于英媒报道养“超大号斗牛犬”的事件大卫-拉亚:“这个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21:45 阅读(1652)
  • 中国队再夺两枚跳水金牌 暂列世锦赛奖牌榜榜首

    ­  中新社布达佩斯7月16日电(记者王婧)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16日结束第二个奖牌日所有比赛。中国队收获两枚跳水金牌,一枚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银牌,以三金三银六枚奖牌位居榜首。­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21:36 阅读(574)
  • 韩国队短道上演雷人一幕 拉倒队友阻挡中国队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短道世界杯第二站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结束了接力的半决赛争夺,中国男女队双双进入A组决赛。有意思的是,在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中国男队第三个撞线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20:36 阅读(2189)
  • 跳水梦之队八金闭幕世锦赛 新老交替喜忧并存

    ­  中新网北京7月23日电北京时间7月22日晚11点,布达佩斯世锦赛跳水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十米台展开角逐。英国选手戴利发挥出色,力压陈艾森和杨健夺得冠军。至此,本届世锦赛跳水项目全部结束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20:29 阅读(563)
  • 斯基拉:大因扎吉与萨勒尼塔纳合同终止,他放弃了三个月薪水

    3月20日讯 斯基拉的消息,大因扎吉与萨勒尼塔纳之间的合同已经终止。据悉大因扎吉放弃了三个月的薪水,曾在俱乐部执教的科兰托诺回归担任主帅。50岁的大因扎吉去年10月成为萨勒尼塔纳主帅,今年2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20:23 阅读(1247)
  • 宁泽涛家乡做公益送患儿泳帽 捐30台手术治疗费

      9月12日上午10点半,河南省人民医院先心病患儿病房内来了一位阳光大男孩,他带着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携手NU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来到先心病患儿的身边,他就是全运会归来后的宁泽涛。所到之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20:07 阅读(335)
  • 中锦赛颜丙涛5

      2017年恒大斯诺克中锦赛在广州拉开帷幕,首轮比赛颜丙涛5-3爆冷击败宾汉姆,李行也以5-4险胜罗伯逊,两人均爆冷击败名将闯入第二轮。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5-1获胜轻松打进正赛。  去年首届中国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17 19:36 阅读(226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