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眼穿心死新闻网

眼穿心死新闻网

  • 热点
  • 综合体育
  • 足球
  • 欧洲杯
  • 篮球
  • FIFA理事谈阿切尔比:种族歧视不可原谅,道歉可以但依然需要处罚

    3月19日讯在阿切尔比涉嫌对小胡安种族歧视后,国际足联的意大利籍理事埃维琳娜-克里斯蒂琳评论了此事。在上一轮意甲联赛,小胡安投诉阿切尔比在比赛中对自己大喊“黑鬼”,尽管阿切尔比随即道歉,但意大利国家队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2:12 阅读(681)
  • 皇马球员在度违反隔离条约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西班牙科贝电台的节目推特,发布了皇马前锋约维奇的社媒截图,当时这位塞尔维亚前锋正举办一次烧烤聚会,这一行为明显违反了西班牙的隔离条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1:45 阅读(2656)
  • 西甲本周四确定重启计划 剩余11轮赛7周踢完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甲联赛重启的方案已经初步制定,相关各部门将在本周四开会确认。  上周,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确认,西甲有望在6月8日后恢复。昨日,西甲联盟就对联赛重启之后的赛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1:33 阅读(2642)
  • 2019/20赛季拜仁重启后的赛程

      北京时间5月15日,德甲将在本周正式开启,作为五大联赛中第一个恢复赛事的德甲领头羊,拜仁公布了未来四场赛事的时间,其中和多特的焦点绝对将于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进行。  拜仁和多特的比赛将是本赛季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1:11 阅读(1935)
  • 常卫魏:张琳艳结束留洋因伤病,国家队集训一定不要影响联赛

    3月19日讯 2024赛季女超联赛将于3月23日开赛。上赛季,主教练常卫魏带领武汉车谷江大女足提前一轮锁定冠军,取得联赛四连冠,并实现女足锦标赛、足协杯、女超联赛三项冠军的“全满贯”。在接受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1:09 阅读(2182)
  • 格策被清洗仍想获高薪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德国《图片报》报道了格策的最新情况,刚刚被多特蒙德宣布不续约,夏季转会窗自由身的他,态度依然强硬,他将目标定在英超,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0:57 阅读(165)
  • 意足协:意甲或8月20日结束 9月开始新赛季

      北京时间5月21日,意大利足协周三宣布,将8月20日定为本赛季意甲结束的最后期限,新赛季将于9月1日开始。  本赛季意甲最后期限此前已经推迟过一次,从6月20日改为8月2日。意足协声明称,意甲、意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0:46 阅读(2370)
  • 【社交秀】瓦尔加性感运动装or粉红休闲装,你喜欢哪个

    阿图尔女友大罗妻子莱万妻子与罗贝托妻子卡里乌斯未婚妻布斯克茨女友托纳利女友瓜迪奥拉女儿鲁加尼一家京多安妻子哈弗茨陪女友逛街瓦尔加性感运动装or粉红休闲装,你喜欢哪个旺达拳击照博格巴妻子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2:53 阅读(1476)
  • 曝切尔西5300万镑敲定德国红星 周薪20万镑

      北京时间6月5日,《天空体育》透露,切尔西已经和维尔纳达成了原则上的协议,维尔纳同意加盟切尔西,切尔西将支付5300万英镑的转会费,维尔纳本人则享受在切尔西20万英镑的周薪。  天空体育表示:“切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2:50 阅读(2024)
  • 法甲夏季转会窗延期 暂定于7月开启9月关闭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法国媒体《RMC体育》的报道,经过开会研究,2020年的法甲夏季转会窗很可能延期,暂定于7月底至9月下旬开放。  报道中指出,负责法甲日程安排的工作小组在周二举行的会议上明确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2:37 阅读(457)
  • 意甲公布重启赛程 每周2轮预计8月2日结束

      北京时间6月2日,意甲联赛官方公布了最新的赛程,从6月20日到8月2日,6周的时间内要完成27轮至38轮的比赛,外加25轮的4场补赛,几乎每天都有比赛。  从意甲公布的赛程来看,大多数周末比赛日周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2:30 阅读(1193)
  • 西班牙队祝贝莱林29岁生日快乐,球员为国家队出战4场比赛

    3月19日讯今天是西班牙边卫贝莱林的29岁生日,西班牙国家队为他送上祝福。西班牙国家队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为贝莱林制作的海报,并写道:“生日快乐,贝莱林!这位西班牙国家队边卫、贝蒂斯球员今天29岁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1:37 阅读(897)
  • 曝英超本周决定重启日期 首场赛事曼联vs热刺

      北京时间5月27日,《天空体育》Tou露,英超有望在本周内敲定复赛的具体时间。目前两个候选时间分别是6月12日和6月19日。  英超在上周正式恢复无身体接触、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小组训练,球员们时隔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0:29 阅读(1372)
  • 曝尤文8000万欧敲定巴萨中场 相关谈判进行中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天空体育》消息,尤文同意以7250万英镑(折合8000万欧元)签下巴萨中场阿图尔。但是这个消息被西媒直接否定。  《天空体育》指出,尤文图斯主帅萨里希望围绕阿图尔打造一支全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0:27 阅读(1264)
  • 那不勒斯vs尤文比赛结果

      北京时间3月31日2时45分,意甲第31轮那不勒斯vs尤文,布冯数次神扑难阻卡列洪首开纪录,后者以12球创造西班牙人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下半时,古朗任意球被布冯扑到横梁上,此后替补梅尔滕斯再下一城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3:07 阅读(2039)
  • 拜仁官宣签约巴黎小将夸西 双方签约至2024年

      北京时间7月2日,德甲豪门拜仁官宣宣布,巴黎18岁的中后卫夸西以自由身份加盟球队,双方签约到2024年。这也是拜仁今夏引进的第二名球员。  拜仁官方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很高兴告诉大家,法国小将唐吉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2:25 阅读(1622)
  • 英媒曝英甲英乙下周宣布取消 多球队不愿比赛

      北京时间5月9日,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由于担心多数的俱乐部不愿意继续比赛,英甲和英乙联赛很可能会在下周的投票之后提前宣布结束本赛季。  英格兰职业联赛(EFL)执行委员会一直在与英甲和英乙两个联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1:51 阅读(1419)
  • 曼联俱乐部让员工想办法提高空场比赛气氛

      90VS体育讯:曼联本赛季在联赛中还有四个主场比赛,分别为对阵谢菲尔德联、伯恩茅斯、南安普顿和西汉姆联。重启比赛后,英超也应该会空场比赛,曼联俱乐部方面希望能为空场比赛也带来好的气氛。  《每日邮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1:51 阅读(2045)
  • 莫耶斯下课时间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曼联4-1大胜维拉的比赛中,鲁尼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红魔获得胜利。而主帅莫耶斯则收到球迷租用飞机打出的“错误的一个,莫耶斯滚蛋”的标语。这场胜利并没有为莫耶斯的形象获得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1:30 阅读(161)
  • 内马尔母亲与22岁男友分手 无法接受其双性恋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内马尔的母亲与其22岁的男友蒂亚戈-拉莫斯已经分手。  内马尔母亲的忘年恋成为了近期足坛的头号花边新闻。4月13日,内马尔52岁的母亲宣布与一位22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1:02 阅读(2072)
  • 国米官宣伊卡尔迪转会大巴黎 转会费5000万欧

      北京时间6月1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官网正式宣布,伊卡尔迪转会巴黎圣日耳曼。  国际米兰官网声明写道:“俱乐部宣布伊卡尔迪正式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感谢球员与国米共同度过的6个赛季,祝伊卡尔迪未来职业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0:55 阅读(2822)
  • 巴尔德斯伤情怎么样

    巴萨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4月1日,巴萨官方宣布门神巴尔德斯在德国成功接受膝盖手术,但将休战7个月休养,这就意味着巴尔德斯不仅本赛季提前报销,还彻底无缘巴西世界杯。【更多巴尔德斯资讯】  上周西甲联赛中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2:49 阅读(552)
  • 比甲官宣提前结束联赛 布鲁日获得本赛季冠军

      北京时间5月16日,比利时甲级联赛冠军归属和升降级的投票结束,各俱乐部同意按照4月份停摆时的排名决定冠军和降级。布鲁日顺利获得2019/20赛季比甲联赛冠军。  在荷甲和法甲先后宣布取消本赛季后,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2:46 阅读(313)
  • 曝巴萨中场和尤文球员成功互换 只待两队官宣

      北京时间6月29日,巴萨中场阿图尔和尤文图斯球员皮亚尼奇的交易已经接近了尾声。《每日体育报》表示,阿图尔目前已经和尤文签订完合同。目前这笔交易只待两队官宣。  《每日体育报》宣称皮亚尼奇已经在都灵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2:43 阅读(2607)
  • 拜仁提前锁定8连冠

        北京时间6月17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6日20时30分),德甲第32轮开始3场较量,拜仁客场1比0小胜不莱梅,提前3轮夺得8连冠,也是队史第30座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2:02 阅读(2908)
  • 每体:巴萨非常喜欢萨马尔季奇,球员解约金约3500万欧元

    3月19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球探在广泛关注中场和边锋,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德科有明显青睐的球员,但他也有零成本或无需投资的选择。目前,巴萨特别关注费耶诺德的马茨-韦弗,还有塞尔维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1:59 阅读(786)
  • 利物浦欲1.5亿镑卖马内 花2.5亿购入姆巴佩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Tou露,皇马主帅齐达内准备在今夏追住利物浦核心马内,如果双方达成交易,利物浦就打算求购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姆巴佩。  皇马在今夏换前锋的意图已经众所周知,早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1:56 阅读(782)
  • 欧洲又一联赛重启!捷克联赛于5月23日复赛

      北京时间5月13日,捷克足球联赛协会日前证实,捷克顶级联赛将于5月23日恢复。  捷克顶级联赛在3月23日开始停摆,如今赛事终于要回归了。捷克足球联赛协会在推特上写道:联赛委员会今天批准了顶级联赛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1:14 阅读(804)
  • 欧洲10大射手排行:第一不是C罗也不是梅西

      北京时间5月20日,德甲联赛重启后,莱万多夫斯基在拜仁2-0击败柏林联合的比赛中打进了个人赛季第40球,这让他在欧洲五大联赛射手榜上遥遥领先。  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的射手榜,排名榜首的不是梅西也不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2:33 阅读(965)
  • 欧足联暂定欧冠比赛日程

           北京时间2020年4月20日,欧足联正在制定欧冠联赛重启后的赛程计划,希望从8月7日到29日完成本赛季欧冠剩余赛事。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2:02 阅读(1966)
  • 前巴萨中卫马蒂厄重伤退役 曾头球攻皇马大门

      北京时间6月25日,前巴萨中卫马蒂厄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因为遭遇重伤而退役。  “我本以为会以另外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在今天上午训练对抗中膝盖受伤了,我真的希望能在球场上退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2:00 阅读(2414)
  • 英超十大水货球员有哪些

      北京时间4月18日,英超本赛季即将结束,媒体也开始纷纷猜测赛季末的奖项归属。同时,各路英媒纷纷撰文指出列强本赛季的得失,《每日电讯报》评选了本季英超10大水货引援,其中索尔达多、拉梅拉、费莱尼等人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0:53 阅读(1835)
  • 梅西打进1000球

        西媒报道称,巴萨头号球星梅西目前已经打进了697球,助攻数也达到了289次助攻,总共制造了986个进球,距离千球大关只有14球之差,他有望在本赛季实现这个壮举。  《世界体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0:41 阅读(2757)
  • 曝切尔西1.2亿挖角C罗 下赛季重回英超豪门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马卡报》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打起了C罗的主意。据报道,切尔西计划以1.2亿欧元挖走C罗,让葡萄牙巨星重回英超豪门。  有关C罗离开尤文的传闻一直未停歇。就在不久之前,意大利 ...

    阅读全文 励志人生 2024-04-27 00:38 阅读(505)

友情链接: